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凝心聚力,扬帆远航
——隆政小学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5 16:21:55 浏览次数: 【字体:

秋风送爽希冀时,熠熠生辉迎新日。9月6日下午,隆政小学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全体师生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共同开启新学期的篇章。本次开学典礼由副校长吉远忠主持。

 1429c8ae60af4ec4b9a190e0f0b77b81.jpg5f2e2079cf4843bdbe7c139d78a80415.jpg

教导处主任陆模云对上学期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师生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总结,并宣读了上一学期的表彰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师生戒骄戒躁、砥砺前行、再创佳绩,激励他们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去,鼓励其他师生以他们为榜样,寻找差距、弥补不足,新学期争创新佳绩。

 8d996704ba3649f997aed1755ef921fc.jpg

校长华信根为开学典礼致辞。他对全体教师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以无私的爱心和宽容的爱心投入工作,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文明的礼仪影响学生,以广博的知识引导学生,不负肩膀上重要使命。他以“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希望所有学生立足“学会尊重、学会友善、学会担责”,严格自我要求,提升自我修养,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去开启新的征程。

7b47e3300c88460a899936b1fda18d71.jpg

瀚海星云万里路,幸福教育新启程。新的学期,全体隆小人将以勤奋为羽翼,以实干为动力,奋楫启航,笃行致远,努力开拓新的辉煌篇章。


终审:lxjyz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